中興新村踢球趣 中興新村踢球趣 接到小帥儒把拔的電話讓我驚喜萬分 因為距 網路行銷情趣?帛琉蔚?/span>離上次與小帥儒一 澎湖民宿同出遊,一眨眼已近二年了! 到了中興新村,小帥儒?個人信貸a>野X他的健達出奇球(健達出奇蛋送的小皮球)^^ 原來是要我跟他玩丟接球 ..NO ~ 節能燈具 是踢球啦!他踢給我,我踢給他 就這樣,你來我往大約20分鐘左右,眼見小帥儒已經略顯疲態了於是我?室內裝潢?野薿均A趕緊拿出照相機拍小帥儒 不給我拍照的小帥儒,酷酷的不願意面對鏡頭! 直到小帥儒要求拿相機去拍照,我跟他交換條件&nb 租屋網sp;~ 擺 pose 給姑姑我拍照,我才要給相機於是,小帥儒便展現他的迷人看家本領 ~ 擺 pose 給我拍個夠囉 小帥儒的拍照成果 ~ 標題:小石頭! 房屋二胎 妹妹實在厲害 從員林到中興新村,中興新村回到員林,全程都在睡覺! 任由小帥儒的大嗓門,從上車嘰嘰喳喳講到下車,大喊大叫..妹妹仍然不動如山,幾個小時都沒見到她睜開眼?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