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吳國頌、通訊員王蕾報道:10日凌晨5時許,有群眾報警稱在珠海市香洲區夏灣春澤名園某房發生火災。珠海拱北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民警立即趕到現場,消防員將火撲滅後,發現該房內有一女性屍體。
  經現場勘查,火災現場疑點很多。經法醫檢查,死者於火災發生前已經死亡。經查,確定死者身份是一名24歲的湖南籍女子於某。
  經走訪,群眾向珠海拱北警方反映,當天凌晨4時許曾聽到打鬥聲和爭吵聲。視頻監控顯示凌晨5時許,一男子從春澤名園32棟跑出。經綜合偵查,死者男朋友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專案組兵分幾路尋找梁某下落,並偵查到梁某已到中山坦洲鎮其姐姐家落腳,就在專案組準備收網的時候,當日下午4時許,梁某突然到拱北派出所“自首”。
  梁某“自首”,卻只講述了9日晚至10日凌晨與死者之間發生的事情,稱二人喝了酒,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女方自己點火燒屋,梁某一看著火了,就嚇得跑掉了。梁某矢口否認殺害死者和放火的行為。
  專案組調整偵查方向,加強線索和證據收集,發現案發後梁某與其姐姐等家屬及其姐姐朋友劉某接觸密切,梁某家屬曾兩次找相熟的律師咨詢。在固定了一系列證據後,面對鐵證,梁某家屬的思想防線首先崩潰並如實交代了梁某殺人放火的犯罪事實。
  梁某交代:10日4時許,其在拱北夏灣春澤名園32棟女友住處和其女友於某因感情問題發生糾紛,後引起打鬥,梁某用拳頭打於某的臉部和用腳踢其胸部,致於某心臟破裂死亡。梁某發現於某被其打死後,用火機點燃於某房內床上的被單,然後逃離現場去找其姐姐,其姐姐叫來朋友劉某商量,劉某教唆梁某到公安機關作假證。
  目前,涉嫌故意殺人的梁某及涉嫌包庇罪的劉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審理中。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男子因感情糾紛殺死女朋友後故意製造“火災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