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工人在新化溫塘鎮神仙嶺村高寒山區進行人工桃園婚禮佈置除冰。)
  (電力工人在安系統傢俱裝直流融冰裝置進行融冰。)
  (電力工人準備開展人工融冰前褐藻糖膠哪裡買關閘。)
  (電力工人在新化縣溫烤肉塘鎮神仙嶺村進行人工除冰。)
  (電力工人西裝外套車隊開進溫塘鎮神仙嶺村準備開展人工融冰和直流融冰。)
  (當地村民感激電力員工,給正融冰的工人們送來開水暖身。)
  紅網專題:湖南抗擊冰雪
  紅網婁底2月12日訊(記者 李慧芳 通訊員 郭國權 鄭曦)2月11日,湖南省新化電力公司員工在新化縣溫塘鎮神仙嶺村開展輸電線路除冰工作。
  連日來的低溫雨雪天氣,導致婁底市部分高寒山區的輸電線路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覆冰,最厚達到9毫米。國家電網婁底供電公司迅速啟動了防凍融冰行動方案,對高寒山區容易覆冰的重要線路,設立19個固定監視哨和6個流動監視哨,組織線路維護人員對電網冰情進行24小時檢測。
  同時,還成立了72支共計439人的應急搶修隊伍。自防凍融冰應急預案以來共出動車輛153台次,出動人員528人次,完成110千伏線路融冰4條次、35千伏線路融冰6條次,人工除冰2次。  (原標題:婁底電力工人對高寒山區輸電線路除冰(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