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黃婷)今天上午,縣委書記譚本仲深入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督導項目建設。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王明東,漢壽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楊戊,管委會主任黃正清等陪同督導。
  譚本仲一行實地察看了九興鞋業、錦達建築、寶龍汽車、立成飼料、金江水泥、常德正邦建築裝飾有限公司、周記傢具、中小企業創業園項目、鴉鵲嶺三產服務中心一期工程項目,認真聽取了相關負責人的情況彙報,詳細瞭解了園區在建項目的推進及生產運行等情況,詢問了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並對這些困難和問題進行了現場交辦。
  譚本仲指出,高新區要自加壓力,奮發有為,進一步加大項目推進力度,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項目施工速度,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產;要進一步優化服務,主動與企業搞好對接,及時為企業排憂解難,為項目保駕護航;要認真思考園區今後的發展思路,將園區產業做大做強;要進一步加強園區配套設施建設,努力把高新區建設成為功能齊全、環境優美的一流工業園區。  (原標題:漢壽縣委書記譚本仲督導漢壽園區項目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