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16日西裝外套16時40分訊 (記者 龐可)久違的陽光照進周末,升溫卻不明顯。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山城將繼續保持少雨或無雨的狀態,氣溫也將繼續有所回升。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我市有望欣賞兩大天文奇觀:獅子座流星雨極大和水星西大距。
  今天白天太平洋房屋,雨水告別山城,陽光回歸,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回升至20℃以上,但大部分地區的氣溫還是比較陰冷。截至16時,主城最高位17.4℃,慘淡的陽光似乎並未帶來多少溫暖。
  市氣象臺預計,未來三天,陽光將繼續在山城逗留,局地巴里島有零星小雨,氣溫也將繼續回升。但早晚溫差大,特別要註意保暖。
  此外,根據天文科普教育協會通報來看,未來三天山城市民有望欣賞到兩大天象:獅室內裝潢子座流星雨極大和水星西大距兩大天象。
  獅子座流星雨被譽為“流星雨之王”。今年預計將出現兩個極大, 分別在北京時間17日18時和18日0時。而在18日日出前,市民還可以欣賞到西大距期間的水星。據瞭解,本次西大距是水星今年的第四次,也是最後一次較佳的觀測時機。屆時,在東方偏北票貼低空,市民可以一睹平日里難得一見的水星“芳容”。
  預計:16日夜間到17日白天,偏南地區陰天轉多雲,其餘地區多雲,早上平壩河谷地區有霧。氣溫:9~22℃,城口及東南部5~21℃。主城區:多雲,早上有霧,13~20℃。
  17日夜間到18號白天,大部地區多雲,西部偏南地區夜間有零星小雨。 氣溫:10~22℃,城口及東南部6~21℃。主城區:陰天轉多雲,14~19℃。
  18日夜間到19日白天,各地多雲。氣溫:8~23℃,城口及東南部4~22℃主城區:多雲,12~20℃。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陽光照進周末 升溫卻不給力 未來三天繼續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