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加油妳昨天 怎嚜沒有來呢 ?好溫暖唷 呵 .. .. ..個人信貸嗯嗯 要加油呀要相信自己儀隊要好功課要好手語要好不管房屋出租是什麼 都要加油 唷 ! ! ! 知道嗎 ??等待 陪伴 .. .. 辦公室出租..嗯 甘巴茶唷 .. .. ! ! !我漸漸的又喜歡上大家了小型辦公室希望學妹們都很乖 ...我的學妹是員林人 耶 真好我想帛琉 當作自己現在是慈少在和夥伴 新生們  相處一切保濕面膜一切 是不是會不一樣呢我想 會的我要加油呀 是不是呢土地買賣 呵明天 甘巴茶見可愛的學妹囉 ! ! !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