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節環島紀行7th01角落裡偶遇的邂逅20110215 旅行中,有什麼值得回憶的樂趣呢?! 不經意的角落,往往都會有出 會場佈置人意料的驚奇!!! 一 新成屋趟環島騎行旅行,行程裡除了騎車,還得順道蓋31 設計裝潢9鄉微笑章與台鐵百大車站章(也順道收集小站巡遊章)。 行程過一半之?酒店兼職寣A我常常獨自先往前騎,為的是多繞一些自己能騎去的小景點。 台鐵台東線玉里段改善工程後, 室內裝潢原本的東里站往西移至秀姑巒溪畔堤岸邊興築新站,舊站停用廢棄之後更是人煙稀少。嘛嘛!! 不夠啦!! 我還要再吃啦 長灘島!! 逛過新設的東里站後,騎車拐進舊東里小站,想想也很久沒來到這座小站了,舊站旁的木造房舍已沒什麼人居住與做生意,空蕩蕩的場站成了貓 個人信貸狗追逐的遊樂場。 繞進站前右側的巷道裡,一隻小豬吸引我的注意,沒事的我好奇地跟牠玩了起來,像摸狗兒一樣地撫摸牠。 這隻小豬不是一般的麝香豬,而是真正的山豬。 澎湖民宿 當我跟牠玩弄了一陣之後,牠的女主人拎著一籃蔬菜回來了,跟她的女主人閒聊了起來,才知道山豬原來也是會吃蔬菜的(雜食性)!! 牠現在才三歲,再長大一些之後就會送回牠原來的?養場,問牠 室內設計的女主人捨不得呢?! 女主人說: 養久了都有感情了,可是為了牠好,長大了還是得送回去!! 這份人與寵物山豬間的感情故事真讓人有幾分感動!! 看著牠撒嬌地舉起右前腿向女主人要求再吃點蔬菜的模樣,真是好純真的?燒烤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