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愛心班”學員代表獲贈送“圓夢”禮物。楊曉紅 攝
  “我想要一個紫色的拉桿書包”、“我想要一個能寫作業的學習桌”……昨天下午兩點,“放飛夢想,成就未來”江蘇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第九屆少兒藝術節閉幕式暨新年圓夢行動,在該中心隆重舉行。中心“愛心班”學員提出48個新年心愿,但卻有近百名愛心人士奉獻愛心。江蘇省婦聯繆志紅主席、李玉媛副主席、辦公室沈梅主任也參與到了新年圓夢行動中。
  為了讓城市貧困家庭和外來務工人員的孩子,也能享受到藝術和特長方面的教育,江蘇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成立了“愛心班”,每年都要免費招收困難家庭的孩子。到了年底,還要為他們的新年願望“圓夢”,今年已是第九年了。在歌舞、器樂、曲藝等表演活動後,“揚子社區行”也參與的“第九屆少兒藝術節”圓滿閉幕。
  通訊員 朱陳峰 陳睿睿 揚子晚報記者 鄭幼明  (原標題:48份愛心禮物贈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