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要淘汰非營運黃標車及老舊車那就得抓緊辦理了。因為從明年起,就只能享受補貼的80%。且從明年起,每周只在周五辦理。
   日前,華商報記者從西安環保部門瞭解到,西安市自12月提高非營運黃標車及老舊車提前淘汰補貼標準的同時,在原本每周五辦理相關業務的基礎上,新增每周四為辦理日。
   按照規定,補貼標準因車型不同,從4000元至1.2萬元不等。提前淘汰的非營運“黃標車”及“老舊車”實施分年度差額補貼,在今年淘汰的可全額享受規定的補貼金額,2015年淘汰的只能享受規定補貼金額的80%,2016年及以後淘汰的不予補貼。
   辦理地址:西安市紅光路37號
   攜帶資料:車輛行駛證、機動車登記證書、車主身份證和車主存摺
   咨詢電話:15719188830
   華商報記者 郭曉蓉  (原標題:下月起老舊車淘汰補貼降為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