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網絡“紅豬”普麗西拉(Priscilla)與珀普頓(Poppleton)以其可愛模樣虜獲了很多澳洲“粉絲”們的心。(圖片來源:澳洲網)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澳洲網報道,澳大利亞網絡“紅豬”普麗西拉(Priscilla)與珀普頓(Poppleton)以其可愛模樣虜獲了很多澳洲“粉絲”們的心。這兩隻可愛動物在網絡的走紅,也在澳洲引發了一場飼養迷你豬當寵物的風潮。
  據報道,在圖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普麗西拉與珀普頓的“粉絲”已達35萬名,比澳洲超模潔西·哈特的“粉絲”人數還多。它們的主人尼克爾森表示,她的賬號建立還不到一年,她就驚喜地發現居然有這麼多人喜愛迷你豬。她說:“迷你豬非常聰明,也與人類很親熱。它們也喜歡擁抱與依偎。但它們也有自己的性格。”
  報道稱,澳洲迷你豬飼養員與動物權利組織也表示,飼養迷你豬的人數有著顯著地提升。這些被當做寵物的迷你豬通常是茶杯型或微型的小體型豬。這些小豬的體型並不會伴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長大,它們的平均壽命為12年至15年。
  值得一提的是,迷你豬的智商非常高,它們可以在家飼養並聽懂主人的指令。令人意外的是,這些小豬不但不臟,反而異常的乾凈。
  澳大利亞維州寵物主飼養主考珀森表示,她的小豬農場已開業6年了。每6至8周,最多有9只小豬誕生。儘管如此,仍不能滿足市場的需求。
  珀森指出,隨著聖誕節的來臨,訂單數也暴增。她說:“小豬的預約已經排到了明年4月。不少顧客在聖誕節前4周就開始預訂。此外,很多顧客都對小豬的品種及顏色有著明確的要求。他們甚至願意為此等待1年的時間。”據悉,一隻寵物公豬的價格為650澳元(約合人民幣3281元),母豬則為700澳元。  (原標題:澳網絡“紅豬”大受追捧 掀飼養迷你豬風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