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一軒-日式小火鍋--永和店 這也是朋友極推薦的火鍋店….呃呃…個?花蓮民宿< 吉安民宿/span>;fon 花蓮住宿t-size:1px">花蓮旅遊H覺得 花蓮民宿還好,東西蠻普通的~~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旬鮮吧,差不多的模式,都是用?酒店經紀I的~~但是旬鮮的料多又好吃 ~~服務超讚,找時間應該再企吃才對~~哈… Menu 港式飲茶 以下是偶們有點的餐~~~沒有全照~~有的忘了~~因為太餓了 這都是一人份的量~~~只有?台北港式飲茶蚺騆h~~ 羊肉~~偶朋友說雞肉比較好吃~~(因本人不吃羊的….) 雞肉~~這個好吃 分店 商務中心 地址: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66號1FTEL:(02)8925-6048 營業時間:平日 AM11:00~PM3:00 PM5:00~PM11:00 假日 AM11:00~P 宜蘭民宿M11:00  .
arrow
arrow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