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祁陽人民醫院調研
  
  在祁陽德輝蔬菜基地調研
  
  在祁陽德輝蔬菜基地調研
  紅網祁陽站10月29日訊(分站記者 唐志強)10月29日,省發改委黨組成員、紀檢組長羅懿一行到我縣調研現代農業生產和公立醫院改革工作。縣委副書記、縣長周新輝,縣委常委、副縣長彭丹陪同調研。
  羅懿一行來到茅竹鎮德輝蔬菜基地,走進蔬菜大棚察看了蔬菜長勢,詳細瞭解基地的種植、銷售、管理等情況。“土地流轉通過什麼方式進行?群眾年收入能達到多少?能夠吸引多少農民到基地里打工?”羅懿一邊看一邊與基地負責人親切交談。通過看現場、聽彙報,羅懿對我縣現代農業生產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祁陽因地制宜,政府引導,採取“農民專業合作社+農戶”的建設模式,大力發展現代農業生產基地,發展訂單農業,充分帶動農民增收致富。
  在祁陽縣人民醫院,羅懿一行實地察看了人民醫院醫療綜合大樓工程建設項目,聽取了縣級公立醫院綜合改革工作的彙報。
  羅懿指出,公立醫院綜合改革是一項事關長遠、事關老百姓根本利益的工作,要不斷拓寬思路和完善措施,加強管理和技術能力建設,穩妥推進公立醫院改革工作。要積極探索管理體制改革,進一步提升醫院服務能力和運行效率,認真落實惠民便民政策,為廣大群眾提供更加優質、實惠的醫療服務,從根本上解決群眾“看病難、看病貴”的問題。  (原標題:祁陽縣大力發展現代農業生產穩妥推進公立醫院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