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翔 李勇)記者昨日從相關部門獲悉,2014中國(長沙)國際帳篷節將於9月30日至10月6日在望城區千龍湖開營。帳篷露營、夢幻裸眼3D秀、沙灘篝火晚會、歡樂點唱機、環湖自行車賽等趣味活動讓你和家人無法拒絕,更有小吃一條街的風味美食等你來!本次國際帳篷節由市政府主辦,市體育局、省自駕旅游協會承辦。
  今年國慶期間,2014中國(長沙)國際帳篷節作為第三屆全民健身節的重頭戲,首場將在千龍湖開營。全民總動員,快樂不打烊。本次帳篷節以“快樂大篷營”為主題,充分整合當地旅游資源,給市民奉上集參與性、欣賞性與娛樂性於一體的戶外體育盛宴。本次帳篷節營地、國家級濕地公園千龍湖距長沙市中心僅40分鐘車程,2800畝湖面景色秀麗,是鍛煉健身、休閑度假的好去處。游客可在星空下和戀人浪漫相依,在沙灘篝火旁和朋友縱情狂歡,在風味美食攤邊挑逗舌尖,在互動游戲中體驗親子情深,還可在LED大屏露天電影前給自己一場完美的視聽享受……主辦方還推出了單人游、雙人游、家庭游、學生雙人游等4種套票和千龍湖—靖港古鎮兩日游,“全家總動員”將給市民帶來碰碰車、旋轉木馬、小蜜蜂、手工DIY、環湖自行車賽等趣味多多的“全家福”。另外,帳篷節的每個購票者還可獲贈一套價值689元的張家界自駕游門票大禮包。  (原標題:千龍湖舉辦國際帳篷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