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家族五位主持人天門山快樂合影
  
  飛行家族與眾多小粉絲合影
  
  飛行家族在天門山櫻桃灣餐廳體驗特色土家菜
  
  拍攝中的每一場比賽都是一場歡樂盛宴
  紅網張家界站5月4日訊(通訊員 丁雲娟) 今年4月下旬,中國第一家動畫專業衛星頻道---湖南金鷹卡通頻道“玩名堂”攝製組在天門山、天門狐仙劇場進行了為期三天的拍攝。本次拍攝主題為:金鷹卡通飛行家族成員小蜻蜓、小蜜蜂、八哥、小虎、蟲蟲帶著一幫小朋友共同協作,在天門山攻剋一個又一個的難關。拍攝過程中,很多在天門山旅游的小朋友偶遇飛行家族都欣喜不已,還有一些家長專程帶著孩子來看實地拍攝,幾天的拍攝充滿了歡聲笑語,快樂不斷。
  本次專題片《玩名堂—玩轉天門山》將於5月5日至16日,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50在金鷹卡通頻道播出。屆時,大家將看到飛行家族挑戰天門山玻璃棧道、雨中勇登天門洞、99彎通天大道比賽端水平衡等眾多精彩畫面。
  金鷹卡通頻道是目前國內上星動畫頻道中落地範圍最廣、收視人口最多的全國性動漫傳播平臺,全國約有6億以上的觀眾能夠收看到金鷹卡通的精彩節目。《玩名堂》是金鷹卡通頻道旗下重點節目,也是國內第一檔覆蓋面最廣的益智玩具類節目,目標受眾為4至14歲的小朋友,節目核心內容是關註中小學生的課間生活、開展戶外活動、介紹玩具和動漫資訊以及展開有獎問答,派送玩具等驚喜大禮給小朋友等。  (原標題:金鷹卡通飛行家族玩轉張家界天門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