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差 網友:飆仔成新竹名產 更新日期:2009/06/15 20:01 發生命案的新竹南寮海邊,其實是當地的著名 關鍵字廣告觀光 帛琉景點,警方雖然迅速破案,但是民眾?室內裝潢磳隉A飆車族鬧事絕非現在才有的治安問題,3年前發生交?九份民宿j學生遭砍的意外,也是飆仔所為,網友就戲稱,除了米粉和貢丸之外,飆車族也算 酒店兼職是新竹名產了。 中輟生打死孝子的案件雖然偵破,闖禍的少年疑似也是飆車族,網友就發起一人一信,要 澎湖民宿灌爆總統閣揆和內政部長的信箱,希望政府能正視飆車問題。 其實飆仔胡亂傷人,在新竹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早在3年前,就有交大學生 買屋被飆仔砍傷,飆車族在新竹造成的治安問題,早就不是新聞,網友甚至把飆車族和米粉貢丸,並稱為新竹三寶。 雖然警方為此還特別成立的鷹眼專案,只是 辦公室出租打死孝子的少年,疑似也是飆車族,讓民眾現在人心惶惶,雖然命案已經偵破,但是飆仔的囂張行徑,已經讓治安亮起紅燈,政府一天不解決,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就無法獲得保障。 取 租房子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11/1lb5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