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愛滋女歌手可能導致他人感染 被逮捕 更新日期:2009/04/14 22:3 關鍵字行銷>自拍貼 網路行銷圖5 德國 住商房屋一名知名女歌手,明知自己感染愛滋病,跟三名男子 售屋網發生性關係時,沒提醒對方使用保險套,可能導致其中一人感染,這名女歌 永慶房屋手遭到逮捕。 二十六歲的娜吉雅是德國(不是天使)女子樂團的主唱,她明知自己感染愛滋 吳哥窟病,卻在二零零四到二零零六年間跟三名男子做愛,卻沒提醒對方使用保險套,其中一人成為愛滋病帶原者,懷疑被娜吉雅感染 房屋二胎。德國警方上週六,以(危險傷害罪)將娜吉雅逮捕,如果罪名確定,納吉雅最高可判十年徒刑。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 賣房子rl/d/a/090414/1/1humk.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