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鏟雪車撞死的林敏兒子15日依舊沒有脫離危險期。(美國《僑報》/林敏家人提供)
  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被鏟雪車撞亡的華裔孕婦林敏的丈夫林景鋒與小姑林月萍等家人,15日一早趕往瑪摩利醫院,看望令人牽腸掛肚的幸存小兒。
  據林月萍介紹,嬰兒還沒有脫離危險期,且血壓依舊很低,但醫院已嘗試將嬰兒從救護箱內抱出,放在正常室溫下觀察他是否能適應。
  隨後林家一家人又趕往布魯克林萬壽殯儀館,商量林敏安葬與出殯事宜。據介紹,林家已確定在該館為林敏辦理身後事,但時間尚未確定,要等待位於中國和加拿大的親人們趕來後才能舉行。
  對於眼睜睜地看著妻子死在眼前的林景鋒來說,連日來猶如生活在地獄中。據林月萍介紹,自嫂子慘死後,哥哥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眼前晃動和腦海裡縈繞的都是妻子慘死的景象。哥哥目前的狀態讓他們十分擔憂。
  對於林家期盼的家鄉親人們能儘快來美奔喪一事,在國會議員維樂貴絲和市議員萬齊家的關註下也在進展中。
  據悉,遇難的林敏的父母手中有護照,目前在家鄉潭頭等待簽證的進一步安排,而丈夫林景鋒的父母沒有護照,目前正在辦理中。預計兩家人將會有8個人來美奔喪。
  林敏一家的不幸遭遇15日繼續牽動紐約各界的關註,慈濟紐約分會當日表示,該會已拿出500元等待著捐給受難的林家,另外他們也將發動更多的成員與民眾為林家募款,以幫助他們渡難關。(崔國萁)  (原標題:紐約被撞亡華裔家屬悲痛 剖腹男嬰生命垂危未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