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將設專項資金扶持室內裝潢旅游產業
  新快報訊 記者占文平 報道 新評上五星級酒店補貼100萬元,旅游景點改擴建最高補貼200萬元西裝外套,港澳旅游機構在南沙最高可補貼80萬元……記者昨日獲悉,《廣州市南沙區旅游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簡稱“辦法”)已於近日印發實施,南沙區將設立專項資金扶持旅游產業發展。
  根據辦法,南沙區將鼓勵境內旅行社及香港、澳門旅游服務機構在該區註冊成立旅行社。新註冊的旅行社滿足“連續經營滿2年以上且每年營業額達到3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條件,對前者將給予50萬元的一次性補貼,對後者將一次性補貼80萬元。對旅游景區的改擴建辦法也有扶持鼓勵措施。旅游景區(點)新建、擴建、改建旅游項目,申報項目投資在100萬元以上的,視投資大小給予20萬-200萬九份民宿元不等的項目補貼。
  辦法表示,鼓勵旅游企業上檔次、創名牌。對被新評定為國家級5A、4A、3A的景區(點),分別一次性補貼500萬元、100萬元、30萬元。對被新評定為國家級五星、四星級、三星級的酒店,分別一次性補貼100萬元、50萬元、10萬元。對被新評定為市級五星、四星、三星級農家樂和休閑觀光農業園區的企業分別一次性補貼50萬元、30萬元、10萬元。同時,區內旅游企業研發、生產旅長灘島游產品也有獎勵補貼。對開發具有南沙地方特色的旅游產品,經旅游評審領導小組評選,可給予每種產品1萬-10萬元補貼;對在旅游部門主辦的旅游產品評比中獲得國家、省、市、區級獎項的,分別給予50萬-30萬元、30萬-20萬元、20萬-10萬元、10萬-1萬元補貼。
  此外,辦法還表示,鼓勵旅游企業、街鎮積極在南沙區域內策劃舉辦主題突出、特色鮮明、內容豐蒸烤箱富、吸引力強的旅游節慶活動。對投入總資金超過10萬元的活動,每個活動的補貼不超過活動投入資金的30%,最高補貼不超過100萬元。  (原標題:評上5A景點 一次性補貼5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