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試期間帛琉將嚴管在校生和教師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李欣瑤)省教育廳日前下發通知,要求省內系統傢俱各高校和中專院校在2014年研究生考試期間,對在校學生和教師加強管理,以防其參與研究生考試泄密及舞弊行為。
  201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統一考試將於2014年1月4日至6日舉行。省教育廳要求各學校在此期間採取有力措施抓好在校學生、教師的管理和校園環境治理工作。同時,要求各學校以此為契機,逐步建立健全在校學生和教師管理長效機制,將在校學生汽車借款在國家教育考試期間的表現與行為納入學生管理規定中,將參與國家教育考試舞弊的行為處罰寫入學生管理規定。
  省教育廳要求,各學校要常態化開展法制教育和誠信教育,並健全完善工作機制和預防保障體系,強化師生行為規範教育、法制教育等制度建設。各學校要對參與實施國家教育考試失泄密案件或組織考試舞弊的在校學生和學校工作人員,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進行嚴肅處理。對在校生的處理要記入本人檔案,情節嚴重、涉嫌犯罪的在校生,一律移送司法機關依法懲處。教師及工作人員由所在單位視情節輕重分別給予相應的行政處分,並調離工作崗位,直至予以解聘;情節嚴重,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機關依法嚴懲支票貼現。對違規考生的處理要統一張榜公佈,通告全校,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  (原標題:甘肅:研究生考試期間將嚴管在校生和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