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九月二日祖師誕辰活動預告【農曆九月二日祖師誕辰活動預告】:本次祖師誕辰預計於國曆十月八日晚子時(農曆九月二日早子時)開始拜拜。【開光神明回道場慶生】:凡經祖師開光之神明如欲請回道場過生日(過香火)者,可於十月六、七日或八日當天請回道場,為便利作業安排,請先做確認回報,已確認者如下:1、育子觀音(修知、修緣、修學)2、蓮花生大士、綠度母、黃財神(修守、修享)3、文財神、玄天上帝(修恭、修誠、房屋買賣修恬、修寧)4、三太子(修謙)5、雲頂觀音(修空)6、觀音抱童子(修希)7、水月觀音(修友、修慧、修氣)8、騎龍觀音(修法、修容、修諾)9、土地公(修柔、修素)10、自在觀音(家銀)11、財神(修愛)12、【祖師誕辰歡喜感恩金牌】:修尊、修知、修塵、修真【祖師誕辰準備物品】:9月17日晚祖師交代:今年壽麵壽桃只要一對,由澤修、澤成準備(原欲訂購壽麵壽桃者一律取消)。插花一對由修義、修觀、修情、修玄準備。今年每位弟子買屋為自己準備一件上衣(放道場三天),要自己喜歡、穿的舒服、自在的。到時要一件一件摺好放到神桌前,祖師會請各祖師及羅漢、仙姑們去穿,所以不要買那種不合身的。因為拜完後都要拿回去穿的。戀愛中或想戀愛的青少年弟子,除了自己的上衣外,要另外準備一件給異性朋友的禮物來拜拜,但請不要先設定就是現任的對象。(父母不可以幫子女準備。)凡欲於祖師誕辰表達心意者,可由每個人準備一份禮物給祖師,這份禮物是要你濾心以前答應祖師但因故沒能實現的,不可以做一個【信口開河】的人,要做一個有信用的人,用心去準備。另每個人已可準備花,但要親自去選,只要是親自去搭配選購的花,這份心意就夠了。年來如果有願望及感念祖師及師父對你的照顧者,要打金牌答謝,祖師也同意,而且也可以當作一個階段的成果。大蠟燭:(修享)一對辦公桌二張:修愛、修希、修空【擲杯比賽請黃財神】有鑑於去年擲杯【發財金】活動很受歡迎,今年積極準備商務中心琉金黃財神(如上圖)一尊,由祖師誕辰當日擲聖杯數最多者可請回一年,表祖師特別請一尊財神祖師進駐到祖師誕辰當日擲聖杯數最多者家中或辦公室,祈願這一年中請財神祖師及澤修師父特別關照,希望這一年能令財運及運勢都轉好。到明年祖師誕辰前一個月再送回道場整理,以便明年祖師誕辰時再由當日擲聖杯數最多者請回一年。擲杯程序:(先掛號再擲杯)1、先用紅包包100 元後領取大太極金一張。2、將大太極金一張化掉後再小型辦公室來擲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