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香港行】Day 2第二天一早,香港湛藍的天空,開啟了我們新一天的旅程...已經早上九點多,但街道上還是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路上的商店也大多還沒開始營業,今天到離旅館附近的"澳門西裝外套茶餐廳"吃早餐菠蘿油(麵包可惜是冷的,不然應該更好吃)豬扒包媽咪念念不忘的公仔麵(雙蛋+雙火腿)明明只像泡麵,媽咪還是每回來香港都想吃吃飽後,Fan叔叔去上班了,所以lenny帶著我們搭上公ARMANI車,前往碼頭搭船到中環,跟以往一樣搭乘天星小輪過港由船窗看出去的維多利亞港到中環,當然不囉嗦,就是大血拼的時後囉!寶貝寶在H&M逛了一下,又要吃了...來香港,就是要隨時吃吃喝喝跟血拼,中G2000午阿姨已將幫我們訂好鏞記,去年到香港把拔要上班沒法一起來,所以這回一定要來吃,店內的招牌菜--金牌燒鵝,超級好吃的!吃飽了,當然除了血拼也要到處走走,看一下當地註明的景點,這可是世界紀西服錄最長的手扶梯呢!如果走累了,喝喝蘭芳園出名的絲襪奶茶天氣炎熱,就來杯春回堂的涼茶消消火吧。看時間差不多也接近傍晚,於是我們搭著計程車到太平山腳下準備搭纜車上山囉,看起來外型像小火車結婚西裝的山頂纜車,其實是由鋼纜拉動的喔,角度傾斜的都快跟旁邊的建築物呈60度了沿途中纜車會暫時靜止讓我們俯瞰維多利亞港的景色終於到了山頂,在紀念館裡看到一個手蠟模型的小店,媽咪想讓寶貝寶留一結婚個當紀念,真好奇不知道最後做出來是什麼形狀因為要等後製做的時間,我們到附近的商店街看看,有一家在賣小鞋的可愛店面,裡面的小鞋子跟寶寶襪都好可愛,媽咪當然幫寶貝寶買了一雙(其實本來是想西裝找涼鞋的~而且因為買山頂覽車來回套票,還可以去樓下換迪士尼紀念的小物喔就是寶貝寶在啃的那支筆...在山頂餐廳簡單吃完晚飯後,天色也暗了,剛好現在每天晚上的8點維多利亞港會有燈光秀每個大樓襯衫都有燈光的變化,從山上看的視野又跟前一天在餐廳看的感覺不一樣喔。回山下要走到地鐵站的沿途,從下往上看的壯觀建築,外牆都是玻璃圍幕,透著燈光真是漂亮。好啦!最後,給大家看寶貝今天在山頂訂做禮服做的蠟手印吧。居然是握著拳頭!走了一整天,腳都好像快不是自己的了。今天我們3個又是一躺上床閉上眼睛就立刻睡著啦!大收穫是吃到鏞記的美味跟一堆血拼的衣服,以及記憶裡太平山上維多利亞港的美濾桶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vtwigkhl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